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蝉联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5-14浏览次数:14709

512日,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党委书记、赛项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孙进教授主持闭赛式,并为获奖选手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奖。来自全国24个省市的5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袁永军、张刚老师指导,柏元超、董浩同学组队代表江苏省参赛,勇夺大赛一等奖,这是我校代表队自2015年以来连续三届获该赛项一等奖。

本次赛项分4场,每场用时4个小时。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综合实训平台上设置的任务,主要包括烟气处理工艺设计、自动控制程序设计,污染源配置、系统安装调试、故障排查、运行维护,pH在线监测、二氧化硫在线监测、一氧化碳在线监测、氧气在线监测、粉尘颗粒检测、烟尘采样等。

新闻来源: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张宝军

摄影:张宝军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