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赛项团体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06-04浏览次数:13641

528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科力达杯”工程测量赛项在云南昆明胜利闭幕。由我校建工学院林乐胜、黄国斌两位老师指导的叶相磊(测量15)、汪继东(测量16)、许玉可(测量16)、蒲劲松(遥测16)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83所高职院的33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队规模、参赛人员数量、覆盖地区等多项指标都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82个赛项中名列前茅,开创了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工程测量赛项的新纪录。今年的测绘大赛二等水准测量高差变化大,点位位置赛前不公布,增加了比赛难度,同时本次奖项只设团体奖,奖项减少,获奖难度增大。我校代表队在高手林立的参赛队伍中能够获得二等奖极为不易,体现了参赛师生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协作的意识和测绘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

新闻来源:建工学院 林乐胜 黄国斌

摄影:林乐胜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