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高水平院校建设首场现场宣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6-19浏览次数:12311

614日下午,高水平院校建设首场现场宣讲研讨会在建筑工程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曾凡远主持会议,高水平院校建设小组成员、一级建设项目负责人以及建工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曾凡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高水平院校建设的蓝图是:建成现代职业教育教学社区,将通过实施六大战略,推进“442行动,高质量实现高水平院校建设目标。他说,现代职业教育教学社区应具备多元性、集聚性、共生性、国际性、泛在性、体验性等六大属性,并对此一一作出详细解释。曾凡远强调,当前全国建筑类高职院校发展迅速,我们要以高水平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持高水平院校建设不是运动式的建设,而是常态化的建设,守住并稳步提高学校各类核心竞争指标;坚持项目引领、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全员参与,组织动员每个教师参与进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研讨中,建设办负责人朱铁壁就高水平院校建设方案从宏观角度介绍建设方案、建设目标与任务、建设预期成效。建设方案总体目标分三步走,重点在落实8项重大项目,推进740项建设任务,最终建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工学院负责人陈年和就建工专业高水平建设方案从微观角度解析为什么建设、建成什么样、怎么样建设。从服务、就业等16个方面厘定建设的目标与任务,从制定计划、建立机制等4个方面勾勒出建设的步骤与方法。

新闻来源:建设办王元

摄影:杨允磊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