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三个项目顺利通过国家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
发布日期:2019-11-01浏览次数:16350

10月24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现代学徒制第二批试点验收结果和第三批试点检查情况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97号)。我校现代学徒制三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这标志着我校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上又取得一项重大成果。

2017年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和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三个专业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我校该项目共有徐工集团、龙信集团、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交工金筑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南京交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市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合作企业。两年来,三个专业与相应的合作企业一起着力完善“双主体培养、双基地轮训”人才培养方案,以现代学徒制丰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内涵;建立“招工招生准同步,企业学校全程参与”的教学管理制度,确立“学徒”和“学生”双重身份;实施校企共管的教学组织流程,优化校企双主体育人的培养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

新闻来源:教务处  戚 豹

编辑:李睿晗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