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校友会校友工作会
发布人:建院校友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2020年9月11日,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911工作布置会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如期举行。南京校友会会长蒋黎明、南京校友会副会长张鸿斌、南京校友会副会长苗培金、南京校友会副会长高峰、南京校友会秘书长张盖、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张超、86届校友黄德新、07届校友李公付、07届校友张琳、08届校友刘礼波参加了此次工作布置会,共同为更好的开展校友会工作,促进和加强历届校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深化友谊,相互帮携,促进团结合作,达到共同发展为目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校友会活动分两个部分,首先参观校友单位,依次参观了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华东总部、安徽昌宜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三家新成立校友企业,深入了解各校友企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其次,举办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校友会911工作布置会,在此次布置会上,蒋黎明会长指出要加快南京校友会的建设,80后更奋勇争先,更要注重培养新鲜血液。得到了各校友的一致认同,应邀参加本次工作布置会的校友也都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提出要做好热心校友事务、积极参与校友活动、关心母校发展,为更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做出努力。一致表达了江苏建院校友对母校、对恩师的感谢之情,对江苏建院南京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参会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校友会来传递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感恩母校、反哺母校,祝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越来越好,也祝愿苏建院学子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