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测量06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建院校友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青春荏苒,时光飞逝,201968日建院迎来建筑建造学院06级工程测量专业的校友回归母校。

早上8:00校友们早已按捺不住对母校的向往,陆续来到教一楼集合,在教一门口短暂合影后,在班主任林乐胜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好像回到了大学时代,回到了课堂,进入教一感受母校的变化,感受智能教室的魅力,每一位校友都不禁感叹母校变化真大。

十年未见,每一位校友都有很多想说的,学院特意安排了师生座谈会环节。校友们都结合自己这毕业十年在外工作的经验给建筑建造学院提出许多今后在教学培养方案上可以采取的宝贵建议。同时按照目前测量行业发展前景对建筑建造学院测量专业提出了教学侧重和发展的建议。

在学校食堂吃完午饭,校友们当然按捺不住对图书馆的好奇,相约下午两点半大家一同到图书馆参观,回忆起当时的老图书馆,大家不禁感叹建院发展的脚步太快了,跟上教育发展的步伐乃至于在引领和做模范的阶段。

随后参观城市科技技术馆,了解十年阶段母校发展的新专业和专业前景以及获得的成果,看着展示墙上一行行获奖名单,校友们流露出赞同的目光。看着历届毕业生的照片,不禁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在校友墙上,看着知名校友,羡慕也信心满满。

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的射艺场,都为学校教学多元化发展点赞。希望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