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退役士兵提前招生政策
发布人: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01-08

退役士兵:
      你好!
      几年前,你响应党的号召,穿上军装,走进军营,为国防建设和部队的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向你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今天,你告别了军旗,光荣退役,踏上归乡的征途,即将开始全新的生活。根据《省政府省军区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苏政发〔2013〕161号)精神,2016年起,省内少数试点院校面向退役士兵开展提前招生,我校是试点院校之一。2018年我校录取退役士兵71人,人数高居全省第一。2019年我校将继续开展这项工作,你可以选择重新走进大学校园学习生活,我校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按照中央军委、国务院和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2019年我校计划在提前招生中招收退役士兵考生70人(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作要求),招录过程中采取单列计划、单独考核、单独划线、单独录取的办法。免文化测试,采取面试的形式考核。录取后将和普通高考同学统一编班学习,并有免学杂费、享受生活补贴待遇(按照上级文件精神,退役士兵学费、住宿费等由财政、民政部门拨付)。
      我校提前招生报名工作将于2019年2月22~24日进行,非常欢迎广大退役士兵报考,详细信息请关注我校招生网(http://zsb.jsjzi.edu.cn)通告。请广大退役士兵抓住机遇,实现人生的又一次突破!
      报名程序:
      1.到所在县(区)高校招生办公室进行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考补报名取得考生号;
      2.凭考生号和本人身份证在2019年2月22~24日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zsb.jsjzi.edu.cn)或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jseea.cn/)报名提前招生。
      3.填写好《江苏省2019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退役士兵考生资格审核表》,到当地县(区)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盖好章后,邮寄到我校。
      邮寄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处,邮编:221116
      联系人:宋老师,电话:0516-83889021
      最后,祝愿全省的退役士兵在新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大展鸿图,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
致礼!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日8日   

江苏省2019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退役士兵考生资格审核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