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友理事会二届四次会议暨校友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建院校友网
发布时间:2017-10-23

1014日上午,我校校友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校友工作研讨会在泰安举行,此次会议由泰安校友分会、邹城校友分会、济宁校友分会联合承办。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常务副会长任留钦出席会议,来自16个省20个校友分会的5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友联谊会会长、党委书记孙进发表讲话,他通过 “箍”“桥”“魂”“戏”四个字阐述了对校友工作的认识。孙进要求,要不断完善健全校友会组织机构,创新服务校友工作理念,进一步拓展校友会工作渠道,加强校友文化建设,为把母校建成“实力强,特色鲜明,同类领先的全国建筑高职名校”而共同努力奋斗。院长沈士德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位理事和学校一道,共同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广大校友交流感情、沟通信息、促进合作的平台,建设成为温暖、温馨的校友之家。党委副书记梁惠宣读了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讨会校友工作委员会的贺信。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任留钦同志作校友联谊会第二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泰安校友分会会长孙晓亭校友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词。

各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或代表分别介绍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就“校企合作模式下校友工作”进行了研讨。(校友办公室 刘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