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西校友会在南宁成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6-24

       6月19日上午,我校校友联谊会广西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南宁隆重召开。副院长、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任留钦等一行4人代表学校校友联谊会与来自广西南宁、柳州、百色、玉林、扶绥等地区33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广西校友用浓厚的壮族风情点缀着整个会场,会议始终在欢快喜庆的气氛中进行。会议播放了学校专题片,宣读了我校校友联谊会《关于同意成立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联谊会广西分会的批复》,选举产生了广西校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举行了广西校友分会揭牌仪式,新当选的会长毕业于矿建81-3班、现任广西右江矿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叶仿拥代表广西校友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任留钦副院长代表学校校友联谊会对广西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西校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广西校友分会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各位校友,为母校和广西地区的建设与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成立大会

 

任留钦、叶仿拥共同为广西校友会揭牌

 
叶仿拥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校友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