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装饰专业97级校友回母校团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6-15

  2011年5月21日,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97-1、2班近40名校友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徐州,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党总支副书记葛志亮、副院长江向东、建筑装饰教研室主任王峰、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陆文莺、班主任徐思田和赵炜老师在学院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各位校友,共叙师生之情。

     

            黄立营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装饰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他希望校友们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到会的校友们向培育自己成长的母校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为装饰学院今天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大家都表示,无论走到那里,都永远是装饰学院的学生,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支持学院的建设,为学院添光增彩。
   

         座谈会后,校友们在副院长江向东的介绍下,集体参观了建筑技术馆。下午3:00,黄荣、康华等6名杰出校友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