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联谊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暨内蒙古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鄂尔多斯成功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10-21
      10月16日上午,我校校友联谊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暨内蒙古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天骄圣地鄂尔多斯召开。我校院长袁洪志,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副院长任留钦,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刘盛贤主任,矿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荣以及来自北京、上海、陕西、河南、河北、广东、安徽、内蒙、江苏等地16个校友分会的四十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铿锵激昂的《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歌》中隆重开幕,神华集团神东电力公司董事长刘小奇校友致欢迎词,任留钦代表校友联谊会作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分会汇报交流了各分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认真讨论了成立校友发展基金会及在学校新建图书馆内建设校友发展成就展室有关事宜,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为学校事业发展及校友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隆重举行了内蒙古校友分会成立揭(授)牌仪式。任留钦代表校友联谊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内蒙古校友分会的批复》;内蒙古校友分会推选刘小奇校友担任名誉会长、中煤能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副总经理闫建华校友担任会长。袁洪志和刘小奇共同为内蒙古校友分会揭牌。
       最后,袁洪志满怀深情地作总结讲话,畅谈对校友工作的认识,对校友工作寄予殷切期望;并对内蒙古校友分会认真细致的筹办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全国各地校友表示良好祝愿和美好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