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怎样办理国家助学贷款?
发布人: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6-16

    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通过两种途径办理国家助学贷款。
      第一,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即户口所在地的农村信用社办理助学贷款。所需材料:1、申请人身份证、学生证(新生凭录取通知书);2、学校出具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证明。办理时间:每年7-10月份。主要面向江苏省籍学生。
      第二,高等学校国家助学贷款,即学生本人通过学校向相关银行申请的国家助学贷款。所需材料:一、学生贷款申请书和审批表;2、学生家庭所在地村委会(办事处)、乡(镇)民政部门出具的家庭困难证明;三、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生本人学生证复印件;4、见证人(两人)身份证复印件;5、教务处提供的学生成绩单(新生出具高考成绩)。办理时间:每年10-12月份。
      另外,我校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可先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然后再根据核实后的情况,分别采取不同办法予以资助。“绿色通道”入学手续在新生报到现场设办公点办理。

      学生资助中心:0516-83996462